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省质检院受邀参加安徽省防火门协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10

12月8日,安徽省防火门协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在合肥召开,省质检院汪龙余副院长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省消防救援总队、合肥市城乡建设局消防验收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全省80多家防火门、防火卷帘的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听取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相关修订草案并选举出第三届理事单位及理事、监事单位等有关事项。
       汪龙余在致辞中指出,省质检院与安徽省防火门协会有着十分深厚的渊源。早在2017年9月,就联合协会共同召开了服务“十大行业”质量提升暨安徽省防火门行业质量提升与自律推进大会,正式推出“服务十大行业质量提升行动”。着力以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一个行业一个行业抓,一个产业一个产业抓,一个产品一个产品抓,帮助行业和企业破除质量提升瓶颈,切实提升产品质量水平、质量层次和品牌影响力,推动产业价值链从低端向中高端延伸。
       汪龙余表示,行业协会是一个充分交流、充分沟通的平台,能够真正把行业企业质量技术服务的供需结合点找到、找准,共同为行业企业高质量发展研制更好方案。省质检院将进一步将围绕服务质量提升的总要求,始终坚定不移地践行“为享受质量把关、为提升质量服务”的使命,着力发挥好自身职能作用,为支持和服务行业质量提升贡献更大力量。
       会后,80家协会成员单位共同签署了防火门行业自律承诺书。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下一篇:省质检院召开2021年12月院务工作会暨质检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