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党史学习践初心 警示教育筑防线 ——省质检院召开2021年第二次纪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30

422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童宁主持召开了省质检院2021年第二次纪委工作会议,院纪委委员参加会议,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相结合,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会议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典型案例警示录等内容,教育引导全院纪检监察干部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廉洁意识,提高拒腐能力。

      童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能明辨是非,对党忠诚。把讲政治贯穿始终,强化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二是党史学习走深走实。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院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要学深学透,切忌一知半解,才能在学习中不断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做实“做好一切实事”的实践性。三是纪检工作有机结合。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切实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我院创新驱动发展三年规划的顺利实施、全院良好的工作氛围保驾护航,监督保障职工与我院发展成果取得共享。

上一篇:我省出台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办法
下一篇:省质检院开展2021年“踏春行·学党史·促发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