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省质检院开展2021年“踏春行·学党史·促发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提高院干部职工历史文化修养,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更好地服务大局,凝聚力量,助力创新驱动发展。4月27日和28日,省质检院工会组织全院职工分两批前往肥东县六家畈镇开展“踏春行·学党史·促发展”红色教育活动。

 

第一批合影

 

第二批合影

活动中,全院职工参观了蔡永祥纪念馆、李克农故居,游览了巢湖中庙街道、远眺姥山岛。不仅欣赏了风景,放松了心情,更是深刻学习了蔡永祥舍身护桥,冒险救人的英雄事迹;李克农深入龙潭虎穴,为保卫党中央安全的卓越贡献。通过此次的学习,增进了全院职工队伍的凝聚力,激发了同志们奋力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

下一步,省质检院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带领全院职工围绕全面深化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凝聚发展合力,追根溯源中把握现在、感知未来,担好政府实验室新使命,推动安徽质检事业改革创新驱动发展。

上一篇:党史学习践初心 警示教育筑防线 ——省质检院召开2021年第二次纪委工作会议
下一篇:省质检院召开2021年12月院务工作会暨质检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