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省质检院举办第四季度青年接待日暨“阅读同行,书香致远”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7

11月17日,省质检院各部门青年代表齐聚一堂开展了第四季度青年接待日暨“阅读同行,书香致远”读书分享活动。何纲健副院长与全院各部门青年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分享,了解青年同志所思所想、回应青年同志所惑所盼。

       会议以何纲健副院长与大家分享自己对于青年成长、工作及未来发展的感受拉开序幕,青年同志们结合自身实际,汇报了自己工作中的体会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围绕所在工作领域、工作岗位创新发展的主题和方向,谈感想、讲体会、提建议,充分展现出青年同志们蓬勃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 

       何纲健号召广大青年,要提高自身站位,感悟自己肩负的责任,鞭策广大青年,要激扬青春,勇于创新、勇于担当,在全院事业发展中担当责任、施展才干、建功立业。一是要积极主动。首先要认识到主动工作的积极意义,要求我们愿意去尝试、去多做一点,不怕“吃亏”。正确处理工作中的苦与乐、得与失。二是要舍得付出。努力付出,才会有收获。付出不一定有想象中的收获,但却有人生的成长和丰富,有更多迈向绚丽人生的可能,拥有更多选择工作的空间。三是要抓住自己的定位和方向。青年同志的成长进步不仅需要自身勤奋努力,还需要组织的关怀培养,要融入质检这个大家庭,把个人追求与单位发展结合起来,在实践和积累中实现梦想。

上一篇:三八妇女节 致敬最美巾帼
下一篇:省质检院团总支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