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省质检院团总支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9

12月20日下午,省质检院团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全员集中学习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认识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会议还集体观看了《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生动的教育引导青年团干学习榜样、争做榜样,营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具有重大意义。院团总支要持续弘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组织引导全院团员青年在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过程中,更加坚定对党的信仰、党的组织、党的事业的绝对忠诚。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与我院红质“双创”精神紧密结合,建好用好我院新媒体平台,以鲜明态度、实际行动、工作成效把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持续营造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会议指出,与会同志作为团干,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共青团工作的全过程,围绕各项重点工作,认真查漏补缺、抓紧补齐短板,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

       会议要求,全院团员青年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从榜样们感人的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把初心和使命践行到工作中去,钻研业务,提高技能,在本职岗位发光发热,更加主动担当作为,在质检院高质量创新发展浪潮中奋勇争先、青春建功。

       会议还对团总支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篇:省质检院举办第四季度青年接待日暨“阅读同行,书香致远”读书分享活动
下一篇:省质检院召开干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