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省质检院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9

10月18日下午,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召开干部大会,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高宗宏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省局人事教育处处长何汉翔宣读了省局党组的任职通知,决定童宁同志任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院长。童宁作表态发言。


      高宗宏指出,此次人事任免是省局党组在充分征求有关方面意见建议的基础上,为了进一步增强班子整体功能、激发班子工作活力,确保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经过反复酝酿、通盘考虑、认真谋划、慎重研究后决定的,充分体现了省局党组对省质检院工作的高度肯定和对省质检院干部职工的关心爱护。


      高宗宏强调,童宁同志政治素质高、工作能力强,工作思路清晰,方式方法灵活,善于抓主抓重,办事果断干练,从严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积极营造干事创业、干净规矩、和谐稳定的良好工作氛围。希望童宁同志能够继续保持良好工作作风,在省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院干部职工,解放思想、理清思路、创新理念,不断开创质检工作新局面。


      高宗宏对省质检院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继续深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国史和改革开放史中汲取更大力量,更好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二是紧紧围绕工作大局,持续推进系统化规范化管理,着力打造一支讲政治重规矩、讲团结重务实的班子。三是认真履行职责,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做到谋划到位、真抓到位、实干到位。四是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始终坚持“一岗双责”,严格按照要求行使权力、履行职责、接受监督。


      童宁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局党组的决定,将把此次任职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希望。着力抓班子、带队伍,做好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抓好人才队伍培养;着力定方向,谋发展,坚持守正创新、守正出新,寻求突破,共享发展成果;着力精细管理,追求卓越,提高全院各项制度的实用性和有效性,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和管理职责,不断提升卓越绩效成熟度,为把质检事业不断推向创新发展新局面作出不懈努力。

上一篇:省质检院团总支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省质检院组织党员干部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