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安徽省地方标准《被动式超低能耗民用建筑节能设计标准》起草单位和起草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8



关于公开征集安徽省地方标准《被动式超低能耗民用建筑节能设计标准》起草单位和起草专家的通知

皖建筑节能〔2019017

各有关单位:

根据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下达2019年第一批安徽省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的函(皖市监函【2019510号),由安徽省建筑节能标准化技术委员会(AH/TC 23)提出的《被动式超低能耗民用建筑节能设计标准》已通过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立项。为广泛吸收行业各利益相关方参与,充分依托行业资源开展标准化工作,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起草单位和起草专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通知说明

此次公开征集起草单位和起草专家的归口单位为安徽省建筑节能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此次征集的为标准起草参与单位。

二、报名要求

预申请参编单位的报名人数每个单位不得超过两人。报名参加标准起草的单位应能为起草标准提供以下资源支持:

1、经费支持:根据标准制修订各个阶段工作需要,参与单位可通过承办会议、邀请专家等方式分担相应费用;

2、技术专家支持:参与单位应为标准的起草提供专家支持,所推荐专家应具备较强的专业工作能力,并能保障其充分参与标准制修订过程并完成分担的技术任务。

三、其他要求

请报名参加标准起草的单位填写《标准起草单位报名表》(见附件,并于2020120日之前报送至安徽省建筑节能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报名表应同时提供电子版和纸面盖章件,电子版报名表请发送至电子邮箱反馈,盖章件请寄送至安徽省建筑节能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程晓敏

  话:0551-6349333813856049063

  箱:76790490@qq.com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天都路33

附件:《标准起草单位报名表》

安徽省建筑节能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20191218






上一篇:关于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开辟疫情防护物资和复工企业产品检验检测绿色通道的通告
下一篇:《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地下管道第三方检测验收规范》征求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