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省质检院党委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6

  1115上午省质检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意见。党委书记、院长童宁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部署。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野宏阔、内涵丰富,凝心聚力、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必将激励全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还就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出部署,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会精神在全院落到实处。二是全面深入学习领会,要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准确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将学习的成果变成推动安徽质检高质量发展的思想保证。三是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要采取有力措施做好当前工作,加快推进我院十四五规划编制等重点工作,把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艰苦奋斗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我院发展的实际成效。

上一篇:消防认证产品检测周期公示
下一篇:被动式超低能耗民用建筑节能设计标准编制启动暨被动建筑技术交流大会在省质检院召开